英利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监管)9月28日晚间公告

时间:2021-09-2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546   

英利股份有限公司9月28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公司对近五年是否受到证券监管部门和证券交易所的监管措施或处罚进行了自查自查结果如下:经自查,公司最近五年未受到证券监管部门和证券交易所的监管措施或处罚

2020年年报显示,英利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行业,营收占比33,360,100.0%。

英利有限公司总经理为戴军,男,57岁,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就读于中南矿冶学院地质系物探专业,历任冶金部中南地勘局助理工程师,冶金部中南局604队工程师,冶金部中南局技校高级工程师。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