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时间:2021-12-0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644   

11月12日晚间,泛微网络发布公告,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目标和需要,为满足不断增加的协同办公OA软件应用需求,进一步促进公司发展,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泛微软件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在浙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进行协同办公OA软件的产品推广及技术服务。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表示,通过设立浙江子公司,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能更好地服务当地客户,缩短服务周期,提高客户满意度本次对外投资还可充分利用当地优惠政策,提高产品竞争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由于尚处于拟设立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长期来看,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及战略规划,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2021年半年报显示,中海达的主营业务为空间信息产业,占营收比例为33,360,100.0%。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