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畅通生产运输渠道保障外贸“链”接全球

时间:2022-03-3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506   

深圳是中国的外贸重镇,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挑战,深圳正在畅通生产和运输渠道,助力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稳定。

深圳畅通生产运输渠道保障外贸“链”接全球

日前,深圳市盐田港岸吊全开,数以万计的集装箱正被装载上船,准备发往全球各地。

深圳港是全球第四大集装箱枢纽港,国际班轮航线通达10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港口为缓解疫情导致的全球海运一舱难求一箱难求等问题,深圳积极协调相关企业预留舱位,充实港口作业人员队伍等,保障港口平稳运作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数据显示,3月以来,深圳港平均每日靠泊船舶132艘,集装箱吞吐量平均每日6.4万标箱,港口整体运行平稳有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