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大妈华中区举办“食安日”活动,牢筑消费者食品安全防护线

时间:2022-03-30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1720   会员投稿

日前,钱大妈华中区联合天祥检测在五一广场店联合举行“你送我检 安全每一天”的食品安全日活动。活动当天,在该门店购买菜品的消费者均可在现场免费享受专业的农残检测。整个环节公开透明,消费者可以直观、深入地了解钱大妈对产品品质及安全的严格把关。

当天一早,钱大妈华中区长沙负责人杨威先生带领团队到达五一广场进行活动准备。从物料搭建、音响调试到活动预热,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精益求精、用心准备,力求为消费者打造良好的活动体验。

钱大妈华中区举办“食安日”活动,牢筑消费者食品安全防护线

精心准备的活动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很多消费者积极参与检测活动,在现场耐心等待结果的同时还纷纷表示钱大妈的食材新鲜、安全、有品质保证,真正做到了能够让他们放心购买。

长沙市市场监督局的相关领导也莅临了活动现场,对活动进行指导。他们表示钱大妈开展针对食品安全的宣传活动,能有效提高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推动企业和消费者共同关注食安问题。

钱大妈华中区举办“食安日”活动,牢筑消费者食品安全防护线

事实上,钱大妈一直坚决践行食安行动,将食品安全作为最高行为准则和底线。从田间地头到消费者的餐桌,每个产品都经过知名机构的采样、送检,获得合格证明后才能进入市场,多年来始终如一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健康的食材。

作为深耕社区生鲜的民生企业,钱大妈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首要任务。在品质方面,钱大妈一直高标准、严要求,严守食品安全防线,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食安日”活动作为钱大妈在长沙、广州等多地定期开展的活动,正是希望能够将钱大妈严把食品安全的真实一面展示给消费者,帮助消费者提升监督意识,塑造人人都是品控员的食安文化。未来,钱大妈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守护每位消费者的一日三餐,让更多家庭吃上新鲜、安全、健康的食材。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