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中国酒店行业榜单”发布,格林酒店集团稳居榜单前四

时间:2023-12-01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6780   会员投稿

2023年11月29日,由“文旅头号媒体”迈点网主办的第五届文旅投资运营大会在苏州国际会议酒店隆重开幕,会议围绕酒店投资策略、运营管理等话题展开讨论,格林酒店集团受邀出席本届会议,并荣列“中国酒店集团规模榜TOP60”前四强!

“2023年度中国酒店行业榜单”发布,格林酒店集团稳居榜单前四

“中国酒店集团规模榜TOP60”是业内极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权威榜单,基于专业严谨的评选机制、参考酒店集团客观经营数据,为行业领军者加冕。格林酒店集团自成立以来,深耕连锁酒店领域,与数以万计的加盟商携手共进,助每位伙伴收获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受到国内外酒店投资人的共同关注。

“2023年度中国酒店行业榜单”发布,格林酒店集团稳居榜单前四

目前格林酒店集团已在全球超过360个城市布局了近6000家门店,为近9000万忠诚的个人会员,以及200万企业会员,提供广泛的预订渠道、稳定的会员客人、高效的系统化管理、高性价比的收费模式等。

格林酒店集团凭借设计、装修、采购供应链、酒店运营、餐饮管理、IT,以及财务融资支持等全方位的服务,为加盟商提高收益,同时也聚焦新一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用稳健扎实的运营赋能带来的产品优势和口碑,强力赋能集团旗下优秀的酒店品牌。通过值得信赖的服务质量、标杆性酒店设计、广泛的布局和优异的地理位置,格林酒店集团打造了包括豪利维拉、格林东方、格美、格雅、格菲、格林豪泰在内的一系列知名酒店品牌,全面覆盖奢华、中高端、中端以及经济型酒店市场。

“2023年度中国酒店行业榜单”发布,格林酒店集团稳居榜单前四

伴随酒店行业的强势复苏,格林酒店集团持续发挥强韧的品牌力、产品力、创新力和运营能力,为投资人提供更具性价比和服务优势的酒店产品,为客人共筑旅途中温馨舒适的美好港湾。面向未来,格林酒店集团将继续扮演赋能者的角色,为酒店投资的长期收益保驾护航,成为广大投资人更放心、更省心的首选酒店集团!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