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寄存柜找小铁,助力主题乐园、游乐场寄存柜智慧升级

时间:2023-11-30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5271   会员投稿

2023年随着经济复苏,出行的游客越来越多,主题乐园、游乐场也迎来旺季。各大主题乐园、游乐场的门票预订数量同期增长近2倍,呈现复苏的繁荣景象。

游客暴增,对主题乐园、游乐场的接待能力和寄存能力提出了新的考验。由于这两类场所通常都是带小孩出行,私人物品较多,而游玩的项目往往又不便携带物品,所以物品寄存成为一大痛点。

相比传统寄存方式,小铁拥有更智能、靠谱的显著特点,如存取方式可人脸识别、扫码,无需钥匙、密码字条等开柜物品,可以大幅提升主题公园、游乐场的服务效率,并且带来可观的寄存营收,还能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回头率。

小铁作为国内最大的智慧寄存服务运营商,深耕寄存领域多年,至今,其运营网点已达12000+、业务已遍及全国300+城市,用户数量已达1.2亿+人次。基于靠谱的品牌和口碑,深得很多客户的信任与喜爱。

小铁部分主体乐园、游乐场合作案例:

珠海长隆合作小铁,智慧升级后:

寄存效率提升,解决寄存排队慢、寄存不方便等问题

深圳世界之窗与小铁智能寄存柜合作后:

智能寄存柜数量增加,游客轻松寄存,回头客增加

北京环球影城和小铁智能寄存柜合作后:

整体设计提升美观度和智能感,寄存效率和游客体验感提升

方特欢乐世界

卡通外观设计,提升游客喜爱感,寄存效率提高

小铁可提供免费投放业务

小铁免费为各类场所提供智能柜设备服务,收取费用由双方分成,最大程度使双方获益,保障合作方的效益。(合作直接搜索:小铁官网)

24小时服务

 小铁还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全年24小时不间断的优质服务,提供专业的企业微信商户群对接服务

(沈阳方特欢乐世界合作小铁寄存柜)

“N1”专属服务

 做到“N对1”专属服务,为商户提供5分钟内故障响应,1天内提供解决办法,定制个性化部署方案,将靠谱的产品、靠谱的团队、靠谱的技术、靠谱的服务提供给客户。

小铁期待可以和更多不同风格类型的主题乐园合作,一起为智慧景区建设赋能,为游客带来更佳的游玩体验。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合作小铁寄存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