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之锤造型,微软XboxSeriesX主机推出《雷神4》联名款

时间:2022-07-0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959   

微软Xbox今天晚上正式发布了其与电影《雷神4》的联名主机,采用了雷神之锤的造型,看起来非常酷炫。

微软经常与其他公司合作,推出一些IP联名的Xbox Series X主机,但并不公开发售,只能通过官方抽奖获得。

从下图可以看到,雷神4的联名Xbox Series X采用了电影中雷神之锤的造型,带有手柄,机身采用金属外观,正面印有雷神4的电影名称,细节上出现了很多裂痕,对应雷神4中雷神之锤的劈砍功能。

本站了解到,《雷神4:爱与雷霆》将于7月8日在北美上映预告片中,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女雷神简·福斯特手持一把破锤子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索尔相遇他们已经八年多没见面了据报道,克里斯蒂安·贝尔将饰演上帝屠夫戈尔

这部电影由塔伊加·维德蒂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娜塔莉·波特曼主演,泰莎·汤普森,克里斯蒂安·贝尔和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目前,《雷神4:爱与雷》已经在北美预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