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灵EddictPlayer本地音乐播放器新增“USB独占”功能,绕过手

时间:2022-11-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449   

,山灵的EddictPlayer是专门为HiFi设计的本地音乐播放器它支持无损音乐播放器包括DSD,APE,FLAC,WAV等它可以用来控制和播放许多品牌的产品,如山灵,YBA,ONIX,melian MYRYAD等

根据山灵音响官方消息,更新了EddictPlayer for Android 2 . 1 . 0版本,带来了USB独占和UV表播放功能,同时也优化了平板电脑的兼容性。

本站了解到,USB独占就是用外置解码器播放音乐,而不是手机自带的解码器,适合有独立解码设备的用户开启。

eddtplayer 2 . 1 . 0版本的更新内容如下:

1.新的USB专属功能

2.增加播放UV表的功能,

3.H7的新Synclink支持和H7 USB放大器控制,

4.Synclink增加WiFi接入,速度更快,优化了SyncLink,

5.优化播放相关功能,

6.优化NAS和DLNA,,

7.优化平板电脑的兼容性。

当前支持Synclink连接的设备:

凌:M8,Pro,,M3X,M5s,M2X,,,M6

M9,M7,M6 Ultra,

myrad:Z310,

支持无线投影的设备:

凌:M30,EM5,EA5,EM7,EA5 Plus,

YBA:R100,

ONIX:OC93,

支持的蓝牙放大器控制:

UP2,UP4,UP5,BA1,MW200,UP4,

支持USB amp小尾设置:

凌:UA1,UA2,UA1 Pro,UA3,UA5,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