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IMT-20306G推进组开展“面向6G的关键技术全球征集”

时间:2022-11-2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820   

中国信通院今日宣布,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IMT—2030推进组计划组织面向6G的关键技术全球征集。

关于征集方向,参考国际电信联盟发布的《2030年及未来IMT技术趋势报告》,围绕6G关键技术的演进方向,征集,评估,遴选一批方向重要,技术领先,应用潜力大的6G关键技术方案,主要包括:关键基础研究,新无线技术,新网络技术,新安全技术,工业基础技术等6G相关技术。

据本站报道,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表示,征集的时间段暂定为2022年11月至2023年12月,期间可随时进行技术申报鼓励国内外各方积极申请最新研究成果,推进组将定期开展技术评估和验证,确保收集的技术在现场,应充分评估

据介绍,征集工作将坚持开放协作的原则,欢迎国内外从事信息通信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推广机构等研究团队自愿申请参与申请人应自行完成所收集技术的相关知识产权保护,申报的技术内容应为公开信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