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事局与海口航标处开展琼州海峡联合巡航

时间:2022-12-2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455   

安全生产月首日,海口海事局,海口航标处在琼州海峡开展联合巡航,进一步确保琼州海峡海上航行安全。

琼州海峡水域是上述两个单位的共同管辖海域为确保安全生产月及端午假期期间海峡航行安全,海口海事局,海口航标处决定于6月1日在琼州海峡开展联合巡航,正式拉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6月1日上午9时,海口海事局,海口航标处派出16余名工作人员登上海巡172轮,历时两个多小时完成了琼州海峡航线系统及所辖其他水域的联合巡航。

巡航期间,双方先后在琼州海峡水域对6台多功能助航设备,13台AIS助航设备等助航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并对琼州海峡船舶定线制水域,秀英港航道,锚地水域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辖区通航环境安全。

联合巡航期间,海口航标处充分利用北斗遥测遥控系统,南海航海保障中心自主研发的水手APP,无人机巡航等技术手段,高效完成了航标巡查,水域巡查等一系列工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上一篇:兖矿能源盘中创历史新高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