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艺术一周年宣布打造数字艺术全产业链生态

时间:2023-01-21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9357   

在唯一艺术成立一周年之际,今天,我们发布了品牌建设,业务运营,产品策划三大新战略,宣布将打造数字艺术全产业链生态,聚集战略合作伙伴,IP方和艺术家,共同布局web3.0。

在操作层面,唯艺发布了的做法,立足数字艺术,传播中国文化,赋能实体经济企业使命系列策划将与文化与博物馆学科,知名高校,IP方,艺术机构,艺术家等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合作,不断探索数字艺术产业健康发展的新路径。

根据消息显示,唯一的艺术是通过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数字艺术大赛全球比赛等,帮助中国传统文化向国际输出还将成立全国工业设计学院唯一的艺术分院,与数十所设计学院联合成立Rdquo中国设计研究院数字艺术联盟,整合产业资源,打造供应链

在产品规划层面,唯一艺术发布了唯一艺术链和唯一艺术云,宣布启动多链融合生态建设只有艺术链才能赋能用户独立完成作品,只有艺术云才能为品牌实现数字艺术产业化提供支撑

此外,作为数字艺术品的展示应用空间,唯一元空间已经正式上线。

独特的宇宙空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