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CEO:到2030年技术投入将占汽车总价值的40%,代码数量已超飞机

时间:2023-06-1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714   

,据外媒 motor1 报道,雷诺 CEO 卢卡?德?梅奥在巴黎 Vivatech 展会的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称“机器将成为进化的、智能的、相互连接的、会学习的物体。”

德梅奥表示:“如果你从客户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最根本的是,到 2030 年我们投入的所有技术将占汽车价值的 40%,其中包括电子和软件”。“如今,车辆的代码已经超过 1 亿行,比飞机还多,而且这个数字还会增加。”

德梅奥还在本次展会谈到了欧洲汽车市场,他指出欧洲需要在汽车行业制定强有力的汽车战略,以收复被特斯拉占领的失地,更不用说电动汽车和技术相关系统正在蓬勃发展的中国了。德梅奥解释道:“从技术上讲,我认为我们几乎可以在欧洲做任何事情,我们的工程能力没有限制,但很明显,你必须确保自己在某一系列领域有一席之地,如半导体或电动汽车产业链。”

雷诺H1st Vision 概念车

IT之家注意到,雷诺于本次展会推出了 Human First Vision概念车,该车型配备了各种智能技术,如生物识别锁、健康监测设备等,由 Software République 打造。Software République 是一个由雷诺、Atos、达索系统、Orange、意法半导体和泰雷兹组成的公司联盟,致力于开发智能、安全、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