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育华构建投资闭环链 云集优质投资产业

时间:2021-12-28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6096   会员投稿

2021马上就要结束了,今年于湖州市城投育华物产管理有限公司同样又是丰收的一年。尽管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带给各行各业发展的严重冲击。但城投育华顶住了压力,在逆境中找到突破的方向,以稳健的步伐,有力地迎接各种挑战,并创下喜人的成绩。

城投育华构建投资闭环链 云集优质投资产业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南太湖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扎实开展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和“争先创优”活动。并聚焦数字经济业态发展,面向新能源汽车、智慧校园等新型产业布局。仅2020全年签约亿元以上项目92个,总投资超1300亿元,坚持以项目大突破为主线,聚焦聚力重点工作事项,攻坚克难、加压奋进,经济社会安全发展态势良好,呈现出新区新气象、新区新干劲、新区新作为、新区新态势。

在南太湖新区召开2021年经济发展大会上,湖州市城投育华物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再度受到了上级领导及同行业的高度赞誉。作为湖州市重要的产业项目,成立于2019年的湖州市城投育华物产管理有限公司,积极迎合市场的最新需求,不断开启全新的业态布局。企业充分立足于客户收益的角度,通过丰富投资项目种类、强化作业风控体系、完善便捷操作模式,从布控、策略、运营等多维度、多层面,不断凝聚核心竞争能力,为推动市场有序高效发展,做出努力。

目前,城投育华企业已经形成了包括:投资产品、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闭环生态链。品牌专注于高规格的投资产业项目,力求紧跟政策倡导、市场发展趋势,快速进军环保行业、大健康项目、物业管理、城市基础建设、实业投资、教育信息等领域。一方面,不断引进优质产业项目,为投资者推出更多优质项目、开拓更多收益前景。另一方面,城投育华结合前沿技术,持续强化专业的销售和技术保障能力,为客户营造更优质的投资环境,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匹配。

城投育华构建投资闭环链 云集优质投资产业

在全球经济现状低迷的大环境下,城投育华不断发挥企业自身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投资者、中小企业持续赋能。品牌加大产融结合力度,为实业投资客户搭建高效、快捷、稳固的沟通平台。既满足了投资人闲置资金增值、创收的需求,为其提供合规、合法、安全、可靠、收益稳定、丰厚的优质渠道。同时,也有效解决了中小企业的经营问题,促进各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2021年圆满收官,2022年荣耀启航,城投育华在当地政府领导下,响应政策号召,不断在本领域发光发亮,以雄厚的实力、诚信为本的理念为根基砥砺前行,实现品牌、客户、项目共赢的理想局面。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