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行业新秀,小奶童母婴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

时间:2022-01-17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7427   会员投稿
小奶童供应链管理

立足西安 扎根陕西 服务全国 

整合品牌资源  下沉终端渠道  优化产品配置

小奶童品牌创于2021年,服务技术团队及销售团队历经近十年的母婴行业沉淀,整合品牌资源、下沉终端渠道、优化产品配置,致力于打造普惠母婴门店终端的优质头部资源供应链。
小奶童致力于与母婴终端门店携手构建协作、共赢、和谐共生的母婴生态链,为母婴终端门店提供切实可行的落地执行活动营销方案,区域保护深度合作。协助母婴终端门店实现产品精细化管理、会员精准化营销和轻资低成本盈利运营。小奶童结合母婴终端及行业特点,探索全新的商业零售模式,集合供应商、渠道商、分销商于一体共同服务于消费者的全新母婴零售模式。小奶童帮助母婴终端门店做好门店私域流量的供应、拉新、留存、激活、成交。

小奶童.png

小奶童秉承呵护母婴、关爱健康的经营愿景,探索全新的母婴行业代、产、 销、路径。严格把控对接产品的质量安全、控制优化供销路径及成本、减少缩短不必要的销售环节,尽其所能为母婴终端门店配置更具行业竞争优势的代、产、销、供应链。
小奶童致力于一站式供应链及母婴终端门店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传统母婴终端门店提供优质、安全、丰富、新颖、有利润空间的系列母婴产品。小奶童将用实际行动成为传统母婴终端门店转型、减资、增收,在转型中真正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构建母婴终端门店一站式供应链及母婴终端门店服务解决方案。

xi.png

小奶童以精耕母婴终端门店为核心理念,开创全新的供销商业模式,小奶童不仅仅是将优质头部商品资源和服务进行融合赋能门店,而是围绕资源赋能门店、普惠精耕门店消费者这一正确的价值理念,将互联网思维和技术运用在资源配置、终端运营、实体门店赋能之中,成为小奶童供应链独特的优势所在,也是小奶童对未来母婴行业零售商业模式的探索和践行。

小奶童不断拓展优化整合平台供应资源,与数十家大宗代理商、母婴品牌方、渠道商、跨境购服务商达成长期合作,让母婴终端门店轻松便捷的对接有保障、有优势、有品牌,且具价格优厚的优质产品。小奶童构建渠道商、门店、消费者全链路管理,提升母婴终端门店区域内运营效率;整合各级供应商优质资源,形成完整且具规模和技术优势的供应链管理平台。小奶童供应链管理平台提升母婴终端门店分销分佣效率运作;利用新技术精准触达母婴终端门店区域内的新老客户激活、拓客、复购, 提升消费者和精准会员的运营效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