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神动起来生物健饮料,助力学生摆脱节后综合征

时间:2022-03-01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4280   会员投稿

寒假过后,不少学生出现了节后综合症,学生节后综合症具体是指学生结束长假重返学习后,出现的生理和心理上适应不良情况。这是由于不少学生在假期里沉溺于暴饮暴食、熬夜娱乐等活动所造成的体能和精力透支,影响个人生理代偿和心理调节能力,诱发的身心适应能力下降问题。

很多学生都已经开学,应该尽快调整好,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做好角色转变,尽量不要让自己保持亢奋的假期状态,调整睡眠时间,合理饮食,尽快恢复原来的生活规律,进入之前的学习生活节奏。尽量做到早睡早起,多参与户外运动,锻炼身体,提升睡眠质量。当然,还可以喝一些对身体有益的学生饮料——太阳神动起来生物健饮料。

太阳神动起来生物健饮料,助力学生摆脱节后综合征

太阳神动起来生物健饮料在功能饮料市场上属于新品类,是太阳神公司新推出的一款专为解决学生群体因学业繁重而致身心疲劳,帮助其提升精神状态,提高学习效率的功能饮料。以太阳神公司独有的“生物健”为核心功能配方,进行创新设计,富含丰富果香,口感清爽,更适合学生饮用,长期饮用更有益于身体健康。

太阳神动起来生物健饮料,助力学生摆脱节后综合征

在产品上市前,太阳神动起来生物健饮料还做过专业测评,其中报告数据表明,受试者(13-18岁学生群体)在食欲、睡眠及精神状态方面均有改变,其中男生/女生的食欲/睡眠改善得都很明显。如今正值开学季,来一罐太阳神动起来生物健饮料,助力学生摆脱节后综合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