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绣花里—感受美的浸润,打造属于自己的“”花花世界“

时间:2022-05-11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7228   会员投稿

要说假日打卡美地,最近梁子湖鹰猎牧场——楚·绣园红出了圈。它的红是几百万花的争奇斗艳,也是多个浪漫童话般的梦想照进现实。楚·绣园位于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总占地1000亩,分花海展示区、花田培植观赏区和浪漫花湾休闲区3大版块,经花海巡游、玫瑰有约、草场牧歌3条特色游径互相串联,盛花期间上亿朵形态各异的花卉将渲染出一片片蔚然壮观的花海。

然而它还有个神奇的角落——绣花里。在这里不仅提供美的观赏,还提供美的互动体验,更能把美的生活方式带回家。绣花里,听名字就很美,好像闺房姑娘的灵巧心思,也像织娘繁复的针法能织出锦绣天地,但真正走进绣花里,才能由衷感叹鲜花美丽,万物神奇。

绣花里室内总面积约1000平米,户外占地约4000平米,以国际物种引进和室内人工造景手法为我们展示世界级的瑰丽花艺大观。

走进中庭“原野”,圣诞椰子、龙血树、地涌金莲等40余种植物等塑造的纯热带雨林风情扑面而来,其中闭鞘姜、火炬姜、圆叶棕榈、龙须石蒜、巴西鸢尾、红蕉、蝎尾芭蕉、开花鸟焦等10余个品种更是武汉首次引进。取名“原野”,旨在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不言而喻。

阳台是多少人梦中花园的首选地。绣花里阳台观景区布景的花草盆景以方便养护和繁花似锦为出发点,为打造“家庭花园”提供更多选择。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新鲜绿色与闲适心情同样珍贵,露台区以简约休闲和蔬菜田园为2大造景主题,不管是楼顶有地还是楼下有地,帮你打造“独家休闲区”都是妥妥的。小庭院区域分旱溪、多肉+石头2种风情,以砂砾卵石等拟态水景,无水胜有水的日式风格,让家庭庭院依然“有水则灵”。容器花园以简约盆景装饰为主,带着浓浓的欧美风,从简单的茶杯塑料壶,到花盆花桶花箱,为更多家庭打造城市星空下的轻奢级院落生活。

不仅绣花里内部别有洞天,就连毗邻绣花里入口的打卡巴士站,也都是野趣满满的八仙秘境,近300个品种的绣球花色彩纷呈,偶有悠悠穿行而过的蓝粉色小火车,真是360度无死角的好看!不管是来游玩、打卡,还是体验、休闲,或者是把美美的花朵景观带回家扮靓家,绣花里真心值得细致逛一逛。

绣花里由湖北瑞绣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独立运营。绣花里依托景区庞大的游客流量将更多美的事物和美的生活方式呈现在游客眼前,同时借助瑞绣农业在绣球花品种研发和培育的优势,注重绣球研发、种植及高端盆景、蔬菜果园、庭院景观、容器景观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和艺术突破,与众多知名园艺公司合作联手,把美的品种和潮流的艺术观念引入千百万家庭,让爱生活的人可以轻松地把“花花世界”带回家,让家里也分分钟成为打卡新生地,与家人一起奔赴一场关于自然的市集,感受花、艺术和美的气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