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城豪生护航中国建筑业协会交流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22-08-11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6835   会员投稿

打造硬实力,提升软实力,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护航会议圆满落幕

八月初起,蓄势奋斗。

8月1日至8月3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云南省建筑业协会协办,为期两天的“提升工程质量创建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建筑业(建设)协会及建筑业企业代表近1300人走进酒店国际会议厅,围绕如何做好精品工程展开研讨交流。作为此次行业盛会的承办酒店,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再一次用综合实力与高水准服务水平展赢得全体参会人士的肯定与赞誉。

花之城豪生护航中国建筑业协会交流会议圆满落幕

吃住行游娱购会全新体验,打造会务活动理想场所

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景色优美、交通便利、硬件设施完备、服务精心周到,是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商务活动、政务工作会、赛事活动、产品发布的理想场所。酒店依托完备的超大型会议服务设施和2268间的客房体量,以“房餐会”的黄金配比,打造吃住行游娱购会七大要素的全新会议体验,屡受各级领导和宾客们的好评,目前已累计接待会议客户近600万人次。

花之城豪生护航中国建筑业协会交流会议圆满落幕

酒店不仅能够给宾客提供吃住旅居服务,让客人自踏入酒店到离开酒店,自始至终都感受到一种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还能够提供额外的地域性深度游玩体验服务,南亚芳香植物资源圃、宝奢购物中心、婕珞芙芳香传奇博物馆、FUN星球亲子游乐场,齐全的设备让顾客眼前一亮,更为打响酒店品牌奠定了扎实的根基。

“酒店金钥匙”服务理念,彰显酒店运营强韧生命力

硬件设施让宾客“走进来”,软件服务让宾客“留下来”。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坚持以“酒店金钥匙”为服务宗旨,构建专业的服务体系,为顾客提供体贴、关怀、方便、快捷的个性化服务体验。“只有真诚的服务,才会换来客人的微笑。”这是酒店全体员工深入人心的共识。正是每一个工作人员的用心用情服务,打通与宾客之间的无障碍沟通桥梁,输送“满意加惊喜”的服务,成为了酒店受欢迎的的致胜法宝。

花之城豪生护航中国建筑业协会交流会议圆满落幕

接下来,花之城豪生酒店将进一步完善会议接待标准,提高会议服务水平,提升酒店运营力与竞争力,满足顾客对每一个细节的极致要求,持续提供更专业的、更有温度的服务。为夯实云南省内标杆性酒店奠定坚定基础!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