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行业黑马东呈集团IPO获受理,解锁酒店行业新样本

时间:2022-12-02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5137   会员投稿

受疫情影响,近年来国内酒店格局发生了巨变,酒店行业面临全新的挑战,也同样迎来全新的机遇。大量单体酒店、中小品牌酒店因抗风险能力不足、资金链断裂、经营不善被淘汰出局,酒店连锁化率过去两年提升最为明显。此次东呈集团此次IPO获受理,为酒店行业迎来了更好的投资风口。

酒店行业黑马东呈集团IPO获受理,解锁酒店行业新样本

7月,国内知名连锁酒店管理集团广西东呈酒店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呈集团”或公司)向证监会递交了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东呈集团IPO之路正式启动。东呈集团IPO获受理后,酒店行业将迎来更好的投资风口。

为保障良好的经营效果,东呈集团一直坚持以产品先行的理念,为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做好准备。东呈通过与头部OTA平台的深度合作,从头部OTA平台中调取到物业所在商圈的大数据,结合商圈周边的业态、消费人群及城市热点等维度,通过对物业位置进行智能选址分析,结合东呈好店模型,推荐适合加盟的品牌,并为门店进行全维度的智能经营测算,生成投资回报分析,进一步保障门店开业后在该商圈能获取更好的效益,让门店赢在起跑线上。

如何在酒店变革中开创新局,东呈的必杀技在于以门店为抓手,通过事业部从职能条线、大区资源调配、区域驻店管理等形成综合赋能,实现全链条资源倾斜的降维打击,并实施全流程支持管理体系,为门店打造出超级核心竞争力;并通过成立培训支持中心定制人才培养,及资深业务人才带教等形式,储备了一批精兵强将,特别打造出销售特攻队,蓄势待发,时刻为门店业绩冲榜做准备。

酒店行业黑马东呈集团IPO获受理,解锁酒店行业新样本

此外,为提高门店口碑,东呈集团还从总部直接委派导师到门店给员工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服务培训,考核上岗,并实施周、月持续性的调研跟踪管理机制,为门店实现品质快速提升,快速满房,顺势进入稳定运营期,打造强流量高业绩好店,获得投资人好评。一直以来,东呈集团在酒店行业都有着丰富的创新经营思想,也不难想象为何在酒店行业普遍低迷的情况下,东呈集团还能保持顺势增长,在酒店行业的赛道“经久不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上一篇:做更好的铝单板生产制造商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