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迎来新机遇, 论味酒道再添劲旅!

时间:2021-10-08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8557   会员投稿

据相关行业数据佐证,2020年酒类新零售市场规模约为1167.5亿元,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1363.1亿元。根据产业经济目标,2025年中国酒类产业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4180亿元,增长69.8%。而酱酒热作为白酒行业当下最大的风口,在各路资本的加持下,市场需求和消费规模将持续上升,利润空间呈现可观之势。

被誉为“中国第一酒镇”的茅台镇,2020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92亿元,中国酱香型白酒的产能大多聚集在这里,因此又被称为“酱酒圣地”。在2021这个酱酒元年,扎根于“酱酒圣地”的贵州论味酒业有限公司(而后简称论味酒道)以其独特精准的商业视野,搭上了酱酒热的快车道,打造了多家连锁酱香型白酒专卖店。酱香型白酒作为茅台镇重要的支柱和特色优势产业,拥有成千上万家酒厂,论味酒道依托当地的资源优势,与多家酒厂和酱酒品牌取得了长期稳定的合作,有着其他连锁品牌不能比拟的抗风险能力。

2021年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正式发布《中国酒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明确了在品牌培育上,实施“世界顶级酒类品牌培养计划”,有效推进中国酒业民族品牌形象提升,推动中国酒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论味酒道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竭力培养酱酒消费群体,以传承中国传统的酱酒文化为使命,逐步实现茅台镇白酒品牌稳定发展,成为茅台镇酒业品牌的重要支柱。并一直致力于将茅台镇的酱香型白酒品牌打造成国内市场的重点对象,成为辐射海内外的知名酱酒品牌。

论味酒道的管理人深知:“品牌化的打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依赖于口碑传播和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但更依赖于专业化的营销团队和企业理念的深耕。”论味酒道秉承“积厚德、存正心、乐敬业、诚为本”的企业理念,以打造全生态的白酒连锁品牌为目标,不断的扩充营销团队,根据战略布局不断加快市场的拓展,为落实论味酒道千城万店的计划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目前酱酒市场仍处在增长阶段,随着酱酒热的不断升级和巨型资本入驻,酱酒行业将进入黄金时期,具有产能、品质和渠道运营等优势的酱酒品牌将继续享受酱酒的行业红利,行业走向头部化和品牌化。论味酒道抓住了黄金期的机遇,将茅台镇的酱酒推向全国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论味酒道将会稳坐茅台镇酱香型白酒产业的核心地位,在国内酒类行业中享誉盛名。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