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游景区室外区域将有序恢复开放

时间:2021-08-27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3004   会员投稿

8月25日,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1号)》(以下简称《通告》),宣布从8月26日起,南京将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严格实施限流、预约、错峰等措施,有序恢复开放旅游景区室外区域等场所。旅游景区室内区域(含博物馆)以及KTV、影剧院、健身房等密闭场所,须待江苏全省均为低风险地区以后再有序开放。

据了解,旅游景区室外区域开放后,将按照每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承载量原核定值的50%接待游客。各景区将按照“应约尽约”原则,做好接待工作。

《通告》要求,除不具备预约条件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凭居民身份证实名信息登记测温入园外,其他所有游览人员均须通过相关平台预约,景区每日开放时间由各景区根据管理条件和能力自行确定。市民、游客进入景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一米线管理等工作,保证个人信息可查询、可追踪。景区内不得开展聚集性活动,如发现聚集现象,景区管理人员要及时劝阻并疏散。对不听劝阻、情节恶劣的,要报告公安机关采取措施。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