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步入“开园”倒计时

时间:2021-08-27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5057   会员投稿

8月26日,中国旅游报记者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媒体体验日受邀媒体,走进位于北京通州区的北京环球度假区。

当日,北京地铁“环球度假区站”正式开通试运营。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的配套项目,“环球度假区站”与北京地铁七号线和八通线相连接。前往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游客,可选择乘坐地铁在该站下车。走出地铁站,就是环球度假区的测温和安检通道。再步行约7分钟,即可抵达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入口安检处。

作为北京第一座地景式地铁车站,环球度假区站以“梦幻”为设计主题,融入了水墨画等中国传统元素。站点的钢结构屋顶分为种植区及采光区。其中,种植区达1万余平方米。屋顶草坪与环球主题公园的绿化景观形成一片绿色风景线。从南侧环球大道方向看,车站“藏身”于绿化景观之中,既降低建筑能耗,又增加了城市绿化空间。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建有三个大型停车区域,可供上万辆汽车同时停放。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度假区供图

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 度假区供图

小黄人乐园 度假区供图

北京环球度假区包含7大主题景区、37处骑乘娱乐设施及地标景点、24场娱乐演出、80家餐饮和30家零售门店。8月25日,记者从北京环球度假区媒体专场沟通会上了解到,9月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开启试运行,届时将为游客带来许多新体验,包括全球首个以“功夫熊猫”为主题的景区、首个以“变形金刚”为主题的景区、首个未来水世界专属景区和全球最大的小黄人乐园。不仅如此,在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还有许多新角色与游客见面。比如,海狸大师、白蚁大师和啄木鸟大师,这是电影《功夫熊猫》的出品方梦工场特意为环球主题公园设计的;还有驰斯达,这个全新的汽车人角色出现在变形金刚基地主题景区中,是设计团队专门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内最大、最刺激的过山车项目——霸天虎过山车设计的。

记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发现,园区入园处设置了多台健康宝智能查验终端,园区内提醒游客做好防疫措施的提示牌随处可见,每个骑乘娱乐设施的入口以及商店、餐厅入口等,都有需要扫码核验健康宝的提示。

进入园区的游客,需提前在线上进行预订。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微信小程序已经启动。根据防疫要求,所有入园者需提前上传身份信息,并在入园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信息筛查、扫码测温等工作。为确保每一位游客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度假区在园区各主要入口设置了22个大规模体温筛查点,园区内各景点、餐厅、卫生间设立了上千个免洗消毒液点位,门把手、扶手等高频接触点,也有工作人员定时消毒。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上一篇:2021锡林郭勒生态旅游嘉年华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