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兵请战抗疫志愿正行动

时间:2021-08-16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3695   

近日,金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由领导带队进驻到黎城街道衡阳路社区,接受挂钩走访任务,落实ldquo;五包一rdquo;政策,保障他们在隔离期间的生活,做好督导防控,维护安全秩序。

金湖县老兵之家志愿者服务队的退役军人们主动请缨,担当起本次防控的紧急任务,加入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工作志愿小组。在接到指示后,单位分管副局长、退役军人出身的郭同林亲自带领小组成员,冒着狂风大雨,前往挂钩的衡阳路社区,与社区网格员一同挨家挨户核查。

ldquo;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退役军人,在需要我们的时候就是应该挺身而出。rdquo;这几天,局优抚科负责人耿洁除了完成本职工作外,在下班后,主动加班与居家隔离的对象及时沟通,做好资源协调。ldquo;我是共产党员、退役军人,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rdquo;就业创业科办事员邵传宗也表示出自己的决心。

小组中的另一位退役军人、局办事员丁磊,负责与社区对接,在隔离对象符合转码标准后,向社区提交相关材料,做好转码工作,发放隔离告知书。每道程序他都认真仔细、亲力亲为,没有一丝懈怠,用心将自己的工作做好。

像这样的退役军人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遍布在金湖各地,共同守护着我们的家乡。他们在炎热的八月里,身着迷彩,捍卫着坚守岗位的决心与战胜疫情的信心。(李欣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