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开源社区新增新华三、超聚变和龙芯中科为理事会成员单位

时间:2022-06-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935   

感谢IT家庭用户的线索传递!

,openEuler官方宣布,在2022年6月22日召开的Euler开源社区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经理事会决议批准新华三科技有限公司,超融合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龙芯中科科技有限公司成为Euler开源社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日前,华为在全连接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操作系统openEuler。

本站了解到,openEuler是一个开源免费的Linux分发平台,将通过一个开放的社区,与全世界的开发者构建一个软件生态系统同时,openEuler也是一个创新平台,鼓励任何人在这个平台上提出新的想法,开拓新的思路,实践新的方案

据介绍,新华三是紫光集团的核心企业,覆盖芯—云—网—边—端全产业链,芯片,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新华三已经完成了十余台服务器与openEuler的兼容性认证,并将继续在内核开发维护,服务器管理软件BMC,通用模块维护等方面为Euler开源社区做出贡献

Fusion Digital Technology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计算基础设施和计算服务提供商已经用openEuler完成了十余台服务器的兼容性认证,在9个SIG中做出了技术贡献,并将继续在兼容性,X86性能,生态,云原生,安全等领域做出持续贡献

龙芯中科将在欧拉开源社区致力于龙芯架构支持的研发,并研发龙芯架构分发,参与内核,编译器,音视频等专业领域的研发,向社区捐赠硬件资源,服务于研发,构建,测试等活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