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4.0版本元素亚龙增益详情组件迎来优化,“欢乐打雪仗”即

时间:2022-12-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865   

英雄联盟手游宣布将推出4.0版本在4.0版本中,除了所有的新系统之外,亚龙元素也将得到优化

为了让召唤师们在游戏中更清楚的了解亚龙元素增益目前的效果,4.0版本的更新将会对亚龙元素增益相关的视觉设计进行一系列的优化。

4.0版本更新后,召唤师可以点击界面下方的增益图标,查看获得增益后的元素亚龙增益内容其中,不仅会根据我们击败亚龙的元素数量显示我们为相应等级的屠龙者,还会显示增益加成的详细类型和数值

伴随着败龙数量的增加,除了主题颜色由铜色变为银金色,各元素亚龙的增益也会进一步提高。

除了战斗界面的底部,长按数据面板上方的元素亚龙增益,也可以弹出元素亚龙增益的详情,还可以查看敌方元素亚龙增益的详情。

本站了解到,除了4.0版本的新内容,英雄联盟手游《快乐雪球》也即将结束截至12月28日,召唤师可以参与雪球的小游戏,领取任务和累计分数奖励之后小游戏会被关闭,排行榜会被锁定

魂莲将于12月28日结束,召唤师可以获得精神领域英雄准备的头像,回城特效等奖励。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