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推出Ear2无线耳机:增强主动降噪、提升音质体验,售价14

时间:2023-03-2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278   

,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创办的 Nothing 公司于今天推出了 Ear TWS 无线耳机。这款耳机外观和 Ear(1)基本相同,但音质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售价为 14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024 元人民币),比前代上涨了 50 美元。

Nothing Ear外观并未无太大的调整,更注重内部的升级优化。首先是基于 Ear(1)的用户反馈,解决了初代的一些痛点,其次是增强了主动降噪功能,带来更卓越的音质体验。

Nothing Ear引入了类似于 AirPods Pro 2 的 Adaptive Transparency 特性,可以根据环境声音情况来实时调整降噪。

在音质方面,Nothing 增加了 Hi-Res Audio 认证和 LHDC 5.0,为佩戴者提供更好的声音体验。还有一个 11.6 毫米驱动单元和“双腔”设计,以实现更好的音质和“更顺畅的气流”。

在续航方面,使用充电盒且关闭主动降噪的情况下,满电可以播放 36 个小时。这款耳机通过了 IP54 防水标准,常规的汗水等场景不会对其产生影响。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