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湖集团与揭东区政府签订投资协议

时间:2023-03-23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5984   会员投稿

玉湖集团与揭东区政府签订投资协议

2023年2月8日,玉湖集团(香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湖集团」)与揭阳市揭东区(以下简称「揭东区」)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玉湖冷链中国区总部举行。

 

玉湖集团是一家有二十多年历史的跨国实业投资集团,总部设于香港,由祖籍广东的香港企业家、著名爱国侨领黄向墨先生创立。黄向墨先生现任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香港选委会委员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成员。

玉湖冷链是玉湖集团旗下的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依托自有的国际高标数智化冷链园区产业集群,提供一站式国内外代采、仓干配物流解决方案、全链路创新金融支持、高品质生活办公服务,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贸易,构建双循环产业生态。

 

双方首先进行了交流座谈,商讨项目投资事宜和产业发展计划。随后,在玉湖集团总裁郭立民,揭东区委区长修文等的见证下,玉湖冷链董事、副总裁杨涛和揭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济勇代表双方完成签约,标志着项目推进迈出关键一步。

image.png

交流座谈

 

据揭东电视台报道,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项目,是玉湖冷链在粤东地区的旗舰项目。该项目将引进高端肉类、海鲜、酒类、奶制品等国内外优质产品,从品类结构和质量安全上优化升级冷链食品供应体系,打造一流的全供应链平台,提升区域经济效益及民生效益。

 

image.png

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报道表示,玉湖冷链是玉湖集团旗下的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依托自有的国际高标数智化冷链园区产业集群,提供一站式国内外代采、仓干配物流解决方案、全链路创新金融支持、高品质生活办公服务,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贸易,构建双循环产业生态。

 

image.png

完成签约

 

战略落子揭阳市揭东区,是玉湖冷链作为广东省十四五规划引进的国际战略重点伙伴,在积极落实广东省「十四五」规划、参与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方面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将助力揭阳聚焦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注入强大动力。

 

双方均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协作、细化分工,保持项目专班,提供全周期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揭东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江明东,揭东区招商投资事务中心主任刘书文,玉湖冷链项目专班负责人林晓铨,玉湖冷链揭阳项目副总经理黄捷,玉湖冷链揭阳项目副总经理王向阳,玉湖冷链高级投资经理潘鸿胜等参加签约仪式。

 

玉湖集团是一家有二十多年历史的跨国实业投资集团,玉湖冷链是玉湖集团旗下的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依托自有的国际高标数智化冷链园区产业集群,提供一站式国内外代采、仓干配物流解决方案、全链路创新金融支持、高品质生活办公服务,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贸易,构建双循环产业生态。

 

目前,玉湖冷链广州、成都、眉山、武汉四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且分别列为广东、四川、湖北三省的省重点项目,是目前中国在建的最大冷链项目群。此外广州项目在「十四五」期间广东省与跨国企业合作发展项目中排名第一;成都项目是成都「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项目入选四川省大型区域商品分拨配送中心试点项目;武汉项目入选武汉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武汉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十四五」项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