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淘宝正内测“同款比价”功能,最快本周放量上线

时间:2023-03-2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867   

,据亿邦动力网报道,淘宝正在内测同款比价功能,预计本周会进行阶段的放量上线。

据悉,目前搜索冰箱、空调、水、牛奶、平板等搜索词,小部分消费者可以直接看到比价页面,点击去比价即可看到低价商品页面。新功能让比价变得更简单。

以前,消费者要想找到最便宜的商品,需要自己手动按价格排序,或者去其他平台查看。淘宝的这个“同款比价”功能,可以直接给出最低价格和全网价格对比,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也提高了比价的效率和准确性。

据悉,“同款比价”功能将会先覆盖消费电子行业,其他品类也会在本月内陆续开放。

截至IT之家发稿,淘宝官方还未对此功能作出回应。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