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旅游打卡地 去有风的地方—孙子文化园溪客度假!

时间:2023-03-22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5913   会员投稿

去有风的地方~

这个春天,我们趁着这股春风,

开启一场治愈心灵的“有风”之旅,

探秘春天的美好。

   行无界,至千里,人生海海,一起热Ai。

3月18日孙子文化园溪客度假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热爱生活的新朋友

—HUAWEI“热AI城市漫游记”车友会。

 

Part.1

相遇,总是惊讶于开始的乍见之欢

 

    抵达孙子文化园“溪客度假”主场乐安园,古朴典雅的四合院,是古乐安城的精美缩影,古色古香,意境独特,搭配车友会专属场景,石磨上的高科技,两个时空的碰撞,你就是我的乍见之欢、拍照绝绝子,打卡签到,产品体验,仪式感满满!

 

Part.2

你热爱的生活里藏着诗意

 

  竹露松风,清茶琴韵,乐安园里“禅茶一味”安宁静谧的环境,古典幽雅的气息,泠泠淙淙似青泉流淌的音乐,饮香茗,聊爱车、品茶点,为品牌方的高光时刻增添一抹清新的诗意,给车友们留下难以磨灭的文化印记。

 

Part.3

人间烟火气,可抚凡人心

 

  把生活嚼的有滋有味,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炊烟升起,便是人间仙境,“溪客”餐厅,古风雅韵,透着精巧,尽显大气,别致的环境搭配美味佳肴,其乐融融,其情浓浓,享受“人间烟火”浪漫情话。

 

Part.4

123go,一起去快乐星球!

 

  一起玩耍,一起撒欢,我只做你的小太阳,兵器馆、兵圣宫、7D球幕、大摆锤、飞行岛、过山车、激流勇进、跳楼机、魔幻剧场、XD......体验孙子文化园“溪客度假”专属的限量版快乐。

 

Part.5

遇见黄昏,万物更加温柔动人

 

  落日是弥漫的橘色,天边已经有了透亮的星星在闪烁,晚风徐徐,开着爱车,在如画美景中追着落日,心中的愉悦就像身边被微风吹过的孙武湖面,涟漪一层一层,荡漾开来~

 

 

溪客度假

  停下匆忙的脚步,给灵魂放个假,到孙子文化园溪客度假,许自己一段柔软的时光。

轻奢民宿

  全新旅居体验:以荷为品、以水为灵的轻奢民宿,坐落在济水溪畔,藏身在百花丛中,有亲子家庭房、情侣夫妻双人房、趣味儿童房、合家欢套院、标准间等。

 

禅茶一味

  享受诗意人生:于天地之间,于时光深处,闲情雅致,品香喝茶话人生,可接待茶歇、会议、推介会、亲子茶会等。

 

棋艺堂

  指尖对弈显身手:敌我双方闪烁云雨,一声落子闲定,是风,是雨,是赢,是败,皆为怡情,提供象棋、围棋、纸牌等,可接待各种棋艺活动。 

艺栈

  纵情翰墨快意人生:一溪流云一山水,一室清风一醉心,润笔雪宣,丹砂覆卷,书写快意人生,提供书法、绘画、临摹等。

 

野奢露营

越夜越精彩,璀璨星空下,架起烤炉,围炉夜谈,喝点小酒,撸个小串,点燃篝火,在派对里尽情嗨皮,给生活装点无限趣味! 

  此外溪客度假还提供研磨时光(手磨咖啡)、幽香绕指(打香篆)、“焙”感幸福(烘焙)、闲钓、水上高尔夫、游船画舫、养生私房菜等服务,可承接车友会、产品推介会、团建、会议、亲子游、研学游等活动。来“溪客度假”,整个孙子文化园都是你的!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