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vivo和小米手机官宣合作:跨品牌一键换机新增第三方应用数据迁

时间:2023-03-2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896   

感谢IT之家网友 偏科骚黄4100只眼、太原李宗盛、StarCoder、杉玄、xuanzeee、小小小兵、木比白_、蓝丨莲 的线索投递!

,ColorOS、MIUI、OriginOS 官方今天宣布,为带给用户更好的换机体验,OPPO、小米、vivo 达成合作。除照片、联系人等系统数据外,三家的换机 App 新增支持另外两家手机的第三方应用数据,换机时不用再担心你的聊天记录了。

据 MIUI 官方消息,realme 和 iQOO 品牌手机也包括在内了。

跨品牌一键换机新增三方应用数据迁移。IT之家提醒,版本需求为 OPPO 欢太手机搬家-换机助手升级至 13.3.7 及以上版本,小米换机升级至 4.0.0 及以上版本,vivo 互传升级至 6.2.5.1 及以上版本。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