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康健:摒弃冷漠,让老邻居回到我们身边

时间:2022-05-05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5923   会员投稿

那是一份很遥远的记忆,

似乎早已经被人们遗忘,

但其实它依然深深的藏在在人们的记忆深入,

它叫“老邻居”。

它不仅仅是某一件事、某一个人,

它是一份情怀,

更是一份细化的感情,

压抑而又似乎总要喷薄而出的往昔故事……

曾经的城市,没有赫然耸立的高楼大厦、没有奔流不息的车水马龙、没有高档豪华的独栋别墅、没有隔绝邻里的钢铁栅栏。有的只是一座座比邻的小院、一排排低矮的平房、一声声清脆的车铃、一群群奔跑的顽童。

曾经的我们,没有如今的斤斤计较、没有如今的冷漠淡然、没有如今的小心翼翼、更没有如今邻里间的老死不相往来。

那时候我们胆子很大,一道木门和一幅手工制作的门帘就是家与外面的隔断,那道木门似乎总也不会关闭,不仅是白天,就是炎热的夜晚,我们也会放心的敞开门睡觉。而如今的防盗门,防住了外面叵测的人心,也锁住了房内的友好和善意。

每到饭点时,隔壁家的菜香就会飘进来,是哪家的拿手好菜,一闻就可以分辨出来。那时候,饭菜还是邻居家的比较香。

“远亲不如近邻”在绝对是那时候大家的共识,不管是鸡毛蒜皮的小事还是拔刀相助的大事,大家都会蜂拥而上。小事大家一起解决,大事就绝不能让“自家人”吃亏。

如今“老邻居”已经成为我们内心深处的记忆,取而代之的则是冷漠的邻里关系,住了几年都不知道邻居叫什么名字;有难处时宁可撑着也不愿意开口让邻居搭把手;为了一个鞋架占了公共区域吵得不可开交。

那个曾经的“老邻居”真的回不来了吗?

没有人注意到在什么时候,成都这个纷繁祥和的城市中,出现了一个个“天弘天网管家家庭生活服务驿站”,它的店主就是我们身边的“老邻居”,以我们记忆中的亲情问候,我们记忆中的邻里关怀,急我们生活之所急,想我们生活之所想,为我们提供服务、为我们排忧解难。那真挚的笑容、亲切的称呼,再次唤醒了我们对“老邻居”这个词的美好的记忆。

天弘天网管家家庭生活服务驿站,以区域围栏高密度、近距离会员,保障服务团队的稳定和专业性;以一个平台,一次呼叫满足家庭所有需求的一键式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以邻居式关爱和互动,打造老邻居社区,找回往昔的情感;以消费者每个类别服务项目首单零利润的实惠,形成消费者平台消费的粘性;以服务人员公安局备案认证形成一体化天网保障消费者的安全。

“老邻居”回来了,那个埋藏在我们内心深处,似乎被压制而又蠢蠢欲动的记忆火山喷发了。那一声声亲切的邻里呼唤,让我知道,热情的生活终究被人们所向往,而冷漠,则一定会被摒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