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盆子西洋参片:中西合璧的杰作

时间:2022-10-24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5789   会员投稿

俗话说:一位健康的平民比一位多病的国王更幸福。健康是我们一生最大的财富,肾脏是我们健康的原动力。伴随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接受“美满夫妻生活是幸福生活的重要标准”这一见解。然而现代社会因为环境污染、高科技辐射、化学物质增多、生活节奏加紧、压力过大及饮食油腻等原因,常常使人肾脏超负荷运转,造成肾功能下降,往往造成精神不振、腰酸背痛、畏寒怕冷、夜尿频多、失眠健忘、头晕耳鸣及女性气血失调、面色无华、未老先衰等症状,给现代人生活带来很多烦忧。

面对如此令人担忧的大众健康状况,福圣元作为医药界的一员,深感任重道远,他们怀着成就梦想、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豪情壮志,秉承“天承、海纳、有为”的经营理念和“您健康、我快乐”的企业精神,以负责、仁爱的态度,关怀着人们的健康。他们积极打造独具特色的中医药大健康旅游产业,建设成为中医药发展“江西样板”的企业,努力创造着德兴掌叶覆盆子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奇迹。面对肾脏的普遍问题,福圣元给大家精心研制了覆盆子西洋参片,该参片采用德兴掌叶覆盆子与西洋参配伍,一中一西,一益肝肾、一补气血,一强阳、一滋阴,中西合璧,为广大亚健康人群带来了希望和便利。

覆盆子西洋参片:中西合璧的杰作

覆盆子西洋参片是第三届中国(上海)健康产业博览会优质产品奖获奖产品及国家“ 863 计划”课题研究成果。主要成分是覆盆子、西洋参。其中覆盆子采用德兴掌叶覆盆子,是中国覆盆子中品质极优、药用价值极高的品种,生长在世界地质公园和世界自然华文遗产——三清山德兴境区,三清山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绿色旅游示范基地,良好的环境孕育了最优质的覆盆子,其药食两用,生态天然,具有益肾、固精、缩尿、养肝、明目的效果,是中老年人补肾养生、改善尿频尿急从而“拯救”睡眠的佳品。

覆盆子西洋参片:中西合璧的杰作

覆盆子同样是中医药里面的宠儿,中医上讲究“肾为先天之本,脾为后天之本”,肾精储存在先天之本里,来源于我们的父母,出生之后就需要脾来充养。如果我们在补肾的时候,只是单一的补肾,脾胃却很虚弱,脾胃不能运化营养物质去充养肾精,还是会有肾虚的症状。可能我们在食用药物期间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在药停之后,这些症状就会重新出现。这就是没有做到脾肾双补导致的。所以,中医上有个“整体观念”,当我们在调理脏腑的时候,要把五脏当成一个整体,补肾的同时也健脾,德兴覆盆子以其高质量的品质、天然的药效在补肾的同时不损伤其它脏器,因而深受大众青睐。

覆盆子西洋参片:中西合璧的杰作

其次是西洋参,具有健脾、补气、养血、滋阴、养胃的效果,特别适用于手心发热、脸色潮红以及容易出现疲乏无力的人群。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覆盆子西洋参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直以来,福圣元都坚守着“视质量如生命,视品质为尊严”的初心,坚持把最好的产品带给用户,为广大的中老年人打开通往健康的大门。

时至今日,福圣元致力于以专业技术和高品质产品来践行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福圣元将继续根植于医药健康产业,以大健康、高快捷的服务体系建设为中心,创新企业管理模式,增强各个业务环节的竞争力,用心经营健康事业,推动公司快速发展,成为公众认可、客户信赖、员工满意的健康企业,打造出德兴掌叶覆盆子产业的金字招牌。(文:付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