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凰文化等一行到建德实地考察山海经元宇宙主题乐园项目

时间:2023-01-16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8963   会员投稿

1月11日,上海琦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黄莺女士和山海宇宙文化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总裁倪传齐,带领中国水电十四局华东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杨秉臣、中国安可集团董事长刘春安、中交振华投资部高级经理胡加正、上海山闻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颖佳、中国水电十四局浙江区域总经理吴永强、上海电子工程设计研究院副总裁夏立、中交光伏市场部总经理徐泽元、上海电子工程设计研究院总裁助理万琪等人组成强大的考察团,就“山海经元宇宙主题乐园项目”到建德市实地考察,并于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项目座谈会。建德市委常委周密、副市长张扬军及相关各部门领导共同参与会议。

琦凰文化等一行到建德实地考察山海经元宇宙主题乐园项目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方向、合作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思路进行充分交流。黄莺总裁对建德市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潜力巨大的产业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兴趣,高度认可建德旅游产业的发展方向,明确表达了将首个山海经元宇宙主题乐园落地建德的意愿。

同时,鉴于乐园首次落地的实际考虑和初步市场预测,将充分做好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先行启动创意策划和项目估算,放大《山海经》吸引力和建德旅游感召力的叠加效应;以文促旅,提高文化IP“馆藏山海经”赋能文旅的影响力,并对最终合作共赢充满信心。

琦凰文化等一行到建德实地考察山海经元宇宙主题乐园项目

次日,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考察了建德市洋溪莲花溪区块、高铁站前区块、三都工业园区等三处“山海经元宇宙主题乐园项目”拟选地块。建德驻沪招商组组长方向,建德市宣传部文创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胜良,建德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为新等陪同考察。

琦凰文化等一行到建德实地考察山海经元宇宙主题乐园项目
琦凰文化等一行到建德实地考察山海经元宇宙主题乐园项目

据了解,琦凰文化系一家开辟IP3.0时代的文化科技公司,致力于把中国非遗和传统文化进行年轻化、IP化及科技化赋能。将文旅、影视综艺、游戏、衍生品、生活方式乃至商业地产等相关产业融合,以创新的商业模式,融合艺术时尚跨界、文创IP与消费升级的场景化需求,孵化自有品牌遇见馆藏及其旗下IP馆藏山海经、小藏和朋友们、INTO太空等,再拓展到文旅产业。深度挖掘和探索虚拟技术的影视化应用,孵化具有中国文化代表符号的虚拟偶像,从而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元宇宙内容公司。

琦凰文化等一行到建德实地考察山海经元宇宙主题乐园项目

目前,“馆藏山海经”已拥有多项商标、著作权和软件产品登记,IP用1个王国、5大部落、众多3D场景和神兽/人物/植物、山川河流等,塑造令人着迷的“山海宇宙”。据悉,琦凰文化出品院线电影《山海归途》也计划在建德市多个地标景点取景拍摄。未来,琦凰文化将携手众同僚精诚合作,以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办法,助推建德市“山海经元宇宙主题乐园”等项目合作进程,力争各项目快速落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