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2款Macmini性能升级,大幅领先M1和英特尔型号

时间:2023-01-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497   

,苹果的Mac mini产品终于迎来了升级,处理器从M1升级到了M2和M2 Pro,顶级规格达到了12核CPU+19核GPU,直逼Mac Studio基础版。

首先,在照片处理器测试中,苹果以多年前发布的Mac mini的英特尔i7版本为基准,Mac mini的M2和M2 Pro版本的性能分别达到了3.5倍和4.7倍在图表中,M1 Mac mini的性能不如27英寸的i7+镭龙Pro 5500 XT iMac,但M2 Mac mini已经超过了它,M2 Pro大幅领先

在Excel软件测试中,Mac mini的M2和M2 Pro版本与上一代M1机型相比提升不大,与Mac mini的i7版本相比提升近一倍。

在苹果自己的Final Cut Pro软件中,采用了新的神经网络引擎和媒体引擎的Mac mini的M2和M2 Pro版本相比上一代有了很大的提升,甚至达到了i7版本的18.8倍。

点击访问: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