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蓝v认证”增加包年套餐

时间:2023-01-20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6936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三,Twitter宣布将在Twitter Blue订阅服务中增加一个年度订阅套餐,同时还可以享受广受欢迎的blue V认证徽章,并获得比月度订阅套餐更低的折扣价。

Twitter蓝色套餐的年价格为84美元,相比之下,通过网页每月订阅8美元,通过苹果设备每月购买11美元。

这个折扣将对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开放。

自从埃隆·马斯克去年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以来,他已经为该公司引入了许多变化,包括新的订阅服务。

之前,蓝V认证徽章只为政治家,名人,记者和其他公众人物保留,但在订阅服务推出后,任何人都可以付费获得马斯克希望为Twitter增加收入,以弥补广告收入的损失

马斯克在去年12月初表示,基本Twitter Blue会员看到的广告只有非会员的一半,公司将在明年推出更高级别的无广告会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