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1Dev版记事本新增支持多个标签页

时间:2023-01-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965   

感谢本站用户EdgeOS和namewz的线索传递!

除了发布Windows 11 Dev预览版25281的最新更新,微软还开始在Dev频道为会员推出Windows 11的记事本更新,并推出了多标签页或标签页。

通过此更新,Microsoft记事本增加了对多个选项卡的支持,用户将能够在单个记事本窗口中创建,管理和组织多个文件您还可以通过将标签拖出各自的窗口来继续跨多个窗口处理文件,新的应用程序设置允许您自定义默认情况下是在新标签中还是在新窗口中打开文件

本站了解到,也有新的键盘快捷键支持管理标签和未保存文件的一些改进,比如根据内容自动生成文件名/标签标题,刷新未保存的更改指示符。

微软提醒,有几个问题可能会影响使用这个预览版的体验一些用户可能会遇到键盘快捷键的一些问题,微软将继续优化其性能,以确保记事本在性能,可靠性和兼容性方面继续满足高标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