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入股武汉星纪魅族约9.79%,成第三大股东

时间:2023-01-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181   

感谢本站网友xxxbottle,Mo_Onster,夜叔,苏霍伊_,肖恩肖提供的线索!

吉利旗下的武汉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几天进行工商变更,新增股东黄,通信控股有限公司,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约5.24亿元人民币增加至约6.62亿元人民币,增幅超过26%。

目前公司由多个股东共同持有,其中湖北吉星魅族控股有限公司持股约56.82%,为第一大股东,黄持有约9.79%的股份,为第三大股东。

武汉吉星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法定代表人王勇现由魅族手机主营公司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拥有不久前,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原股东通信控股有限公司,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黄退出,武汉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魅族科技唯一股东现在股权再分配整理出来了

本站了解到,去年7月,湖北吉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宣布吉星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获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权同日,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工商变更主要股东由黄变更为武汉星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黄变更为沈董事长也由黄改为沈本次交易后,吉利创始人李书福继续担任时代董事长,时代副董事长沈担任魅族科技董事长,魅族科技创始人作为魅族科技产品战略顾问持股9.79%

魅族将保留独立团队,2023年发布新旗舰,预计将是魅族20系列的旗舰手机,首批采用骁龙8 Gen 2芯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