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S/X烈焰红现身美国交付中心,选装价3000美元

时间:2023-03-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678   

,特斯拉近日在全球市场为 Model S 和 Model X 车型提供了新的车漆选项 —— 烈焰红,相比中国红,这种车漆的红色更深、更有质感。该车漆在中国区的选装价格为 2.5 万元,在美国区则为 3000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0670 元人民币)。

据海外网友透露,烈焰红车漆的 Model S 和 Model X 已经运抵美国部分交付中心和展厅,预示着即将开始大规模交付。

对于已经订购了中国红车漆的用户,特斯拉也提供了免费更换为烈焰红车漆的服务。

除了烈焰红,特斯拉还有其他两种红色车漆。其中,Model 3 在全球市场上都是中国红;而 Model Y 在欧洲市场上则有暗夜樱桃红,这种车漆采用了特斯拉最新的油漆技术,油漆喷涂层数达到 13 层,并且会根据视线和光线变化呈现不同效果,其他市场则为中国红车漆;Model S、Model X 在全球市场则统一使用了烈焰红车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