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暂停旗下Wemo公司开发Matter设备,考虑调整发展战略

时间:2023-03-1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679   

,知名配件厂商贝尔金旗下的智能家居公司 Wemo 宣布暂停 Matter 设备的开发,以便于重新审视现有业务,考虑是否调整发展战略。

在接受国外科技媒体 The Verge 采访时,贝尔金全球传播和企业发展副总裁 Jen Wei 表示:“Matter 对智能家居行业产生显著的积极影响。公司需要后退一步,重新组合并考虑产品发展战略”。

Matter 是苹果和其他公司支持的标准,可以改善智能家居设备之间的集成。它与 HomeKit 等协议一起工作,让来自不同公司的设备协同工作。WeMo 可能正在寻找方法来引入有助于其保持竞争力和脱颖而出的功能。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