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振华:改善供给要让企业家发挥作用,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时间:2023-03-20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708   

202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3届年会于3月17日-19日在黑龙江省亚布力举行。中诚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毛振华出席并演讲。

毛振华表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领域里面,讲改善供给的话,他认为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是最好的。因为企业家面对市场,他们要去游说投资者,要去合理地配置资源来达成这些目标,来达到这些产品,所以在这个领域里面他们比政府直接配置资源要好很多。政府配置资源也是重要的,在一些企业家做不到的领域,在一些企业家不愿意做的领域,政府去做,那么对整个社会的发展、对整个社会的构架会起到核心的作用。

他指出,经历这么多,现在要发挥企业家精神,让企业家发挥作用,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这样让整个经济体系积累能量,再焕发精神,能够为下一轮的经济增长创造一个好的条件。

本文源自:金融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