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Uber司机将获得赫兹提供的25000辆电动汽车,包括特斯拉和极星车

时间:2023-01-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394   

该公司周二表示,到2025年,两家公司将向欧洲首都的优步司机提供多达2.5万辆电动汽车。

租赁协议将于本月在伦敦推出,包括特斯拉和Polestar车型该计划还将在2023年扩展到其他欧洲首都,包括巴黎和阿姆斯特丹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将我们与赫兹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欧洲,将极大地促进我们的零排放转型,帮助司机降低运营成本,清洁城市交通。

图源像素

本站发现,优步自2016年以来一直为没有车的司机提供租车服务,并与赫兹合作开展此类计划,但该公司只是在最近才合作向司机出租特定车辆。

优步拒绝提供关于每周租金的任何细节,但这个数字可能与美国的类似特斯拉或Polestar的周租金约为330美元,包括维护和保险

优步表示,与赫兹电动汽车的合作使其在美国非常受欢迎据该公司称,2022年第三季度,约38,000名电动汽车司机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进行了2000万次旅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四倍

该公司表示,到2022年,优步在世界各地的活跃电动汽车司机节省了超过1250万加仑的汽油。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