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团:拟发行20亿元公司债券

时间:2021-11-1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590   

日前,据上交所披露,金隅集团拟发行20亿元公司债券,票面利率簿记建档区间为2.80%—3.80%。

据募集说明书显示,债券牵头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为一创投行,联席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债券名称为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债券为5年期,设置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债券持有人有权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本期债券回售给发行人,发行首日为2021年11月19日。

本次债券采用分期发行的方式,本期债券为本次债券的第二期发行,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0亿元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其他债务融资工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