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上千工业振兴特派员深入一线服务企业得到企业的一致认可

时间:2021-12-21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052   

2021年以来,广西全面打响产业振兴攻坚战,从自治区,市,县各级主要经济部门选派1094名政治素质强,综合素质好的专业干部,以设区市为单位组成14个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于5月底奔赴各市工业一线,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招商和重点园区。

广西上千工业振兴特派员深入一线服务企业得到企业的一致认可

特派员们走进企业,车间,深入现场,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当好优化营商环境,安企惠企助企的服务员施工员宣传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把服务做到企业的心坎上,得到企业的一致认可截至11月底,工作队在前期手续办理,要素保障,市场开拓,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共收集识别企业反映问题3609项,已协调解决2362项

特派员制度营造了广西你追我赶,比学赶超通力抓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打造了一支爱工业,懂工业,善于抓工业的干部队伍梧州工作队创立了137机制解决企业问题,北海工作队为重大项目能耗问题会诊把脉,百色工作队推动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落地,崇左工作队解决了企业急邀外国专家入境安装调试设备问题,来宾工作队协助解决了困扰企业一年多的环评审批问题等

在特派员一系列真抓实干的服务措施及政策宣传落实等助力推动下,1月至11月,广西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2.2%,工业投资增长22.3%,呈现出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广告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