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用户名称是杭州随叫随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15427   

杭州的张师傅反映,之前用以租代购的形式买了一辆车前段时间车辆完成过户,可还有一笔保证金没有退

上面用户名称是杭州随叫随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张师傅说,2019年3月,他和杭州随叫随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了一份汽车分期付款购销合同他看中了一辆荣威Ei6,合同中写明,总价十八万多,首付款一万六,余款分36个月付清

张师傅:还有押金五千,我在今年11月15号把它全部付清了,过户程序全部走完了,现在是这个押金五千块钱退不回来。

张师傅说的押金没有体现在合同中,他拿出一张收据,上面盖了杭州随叫随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专用章,收款日期是2019年3月份上面写道:今收到张师傅荣威车以租代购保证金5000元

张师傅提供的机动车登记证书上面写明,解除抵押日期是2021年11月15号,11月16号转移登记到张师傅的名下行驶证上可以看到目前车辆所有人是张师傅

张师傅: 过户的时候那张押金单我没找到,他们公司说没有押金单就不能退,我也没办法,只能认了,这两天我搬家突然找到押金单,我就跟他们要求退押金,但是他们现在不是很认可。

张师傅说现在用这辆车子开网约车,这段时间单量不多,收入也不高,他希望这家公司能尽快退款。

张师傅:我们平时现在很辛苦,现在单子很少很少,一天只能做两三百块钱流水,所以这五千块钱对我们来说是,真的很重要的。

张师傅说,杭州随叫随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地点在西湖区尚坤生态创意园找到这里,门牌上写的是一家网约车服务中心,张师傅说之前就是来这里沟通的目前这里大门紧锁,里面没有工作人员园区里的一位保安师傅表示,这里确实有随叫随到公司在办公

杭州西湖区尚坤生态创意园 工作人员: 随叫随到开到园区里面的,今年大概三四个月吧,然后才重新搬到下面来的,人还是一样的。

记者透过玻璃门看到地面上有一张管理中心收费通知单,上面用户名称是杭州随叫随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园区招商部的工作人员表示,随叫随到公司的合同还没有到期,近期店里没人,这家公司的联系方式不方便提供记者给张师傅所说的公司车管发了短信,截至发稿没有收到回复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