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下周一起提升安全等级安检时间将延长严格安检措施

时间:2022-01-21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017   

记者从北京地铁了解到,为进一步确保轨道交通运营安全,保障广大乘客平安顺畅出行,自2022年1月24日起北京地铁将全面提升安全等级,严格安检措施请您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尽量错峰出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您遵守《北京市轨道交通禁止携带物品目录》相关规定,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器具等违禁品乘车,尽量减少携带液体,以便缩短安检时间

北京地铁下周一起提升安全等级安检时间将延长严格安检措施

据了解,除了开业的广安门内店外,当天还有9家多点便利店同时开业,其中涉及地铁7号线湾子站,5号线,8号线等地铁线路。与此同时,京轻便利店,新供销集团以及此前在首批进驻的罗森都有一批新门店开业。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