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01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东方雨虹增持评级

时间:2022-01-2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099   

中泰证券01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东方雨虹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Q4营收延续高增,一体化经营+品类扩张成效显著,2)提价作用持续显现,净利率环比有所改善,3)下游需求逐步筑底,保障房望贡献业务新增量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下游地产需求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应收账款规模快速增长的风险

中泰证券01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东方雨虹增持评级

AI点评:东方雨虹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62.4元,与最新价48.28元相比,高14.12元,目标均价涨幅29.25%。

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今年7月,东方雨虹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发起成立国家建筑防水职业教育集团,系统培养建筑防水紧缺技术技能人才。同时,全国建筑防水职业技能大赛连续举办9年,不仅为技能人才提供了实践实训场,也为行业大师的培养提供了萌芽机会,促进了行业职业技术人才的高效发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