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环境中标首套燃油燃气锅炉SCR脱硝项目

时间:2022-03-3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725   

日前,清新环境官微发布消息称,最近几天,清新环境工程事业部中标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南港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2×230t/h燃油,燃气辅助供热锅炉SCR脱硝系统项目。

清新环境中标首套燃油燃气锅炉SCR脱硝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为中石化系统首批新建燃油燃气锅炉SCR脱硝装置,也是清新环境中标的首个新建燃油燃气锅炉SCR脱硝项目此前清新环境已中标中石化天津分公司天津南港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中的乙烯裂解炉脱硝标段

清新环境表示,公司始终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专业的服务,更扎实的技术,为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中标该项目,既实现了公司在燃油燃气锅炉脱硝项目上的突破,也是清新环境在石化行业当好环保排头兵的又一坚实例证

更新环境的主要业务是环境管理,节能和资源利用。2021年半年报显示,除工业烟气治理和危险废物业务外,公司在节能,水务咨询,废钢回收,生态修复,智慧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布局。在“双碳”战略背景下,公司研究院和技术中心积极响应,在碳排放领域进行了初步探索和研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