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游戏加码未成年保护,开发者可直接接入防沉迷系统

时间:2022-07-0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027   

从小米游戏了解到,在与开发者的合作过程中,小米游戏意识到很多开发者受到技术,周期,人力等问题的限制,导致开发者开发的防沉迷能力不规范,导致游戏产品运行不正常。

本站了解到,小米游戏表示,为了保证开发者能够更好地履行保护未成年人的责任,小米游戏内部将实名认证,防沉迷,人脸识别内置到SDK中,外部设置了适龄分级制度的保姆级服务,帮助开发者接入完整的防沉迷体系和保护体系。

目前,小米游戏已经将实名认证和防沉迷功能集成到小米游戏SDK中,这意味着开发者只需接入符合版本要求的小米游戏SDK,即可获得针对其游戏产品的实名认证和防沉迷功能。

接入后游戏会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新用户登录游戏会要求实名认证,没有实名认证的用户将无法玩游戏,但实名认证的未成年用户只能在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的晚上20:00—21:00玩游戏。

同时,游戏期间未成年用户的充值也将受到限制:

8岁以下用户禁止使用支付功能,

8周岁以上16周岁以下用户,单笔充值金额在50元以内不超过人民币,每月累计充值金额在200元以内不超过人民币,

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用户,单笔充值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元,每月累计充值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00元。

此外,针对未成年人冒充成年人,绕过防沉迷系统的高发情况,小米游戏通过专项技术开发,正式推出了有针对性的人脸识别系统。

小米游戏方面表示,该系统除了识别和验证之外,还可以在尽量减少用户影响的前提下,通过系统分析对用户进行筛选,发现潜在的身份欺诈行为,更加精准有效地保护未成年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上一篇:聚龙退6月30日龙虎榜数据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