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可申请子基金股权融资

时间:2022-11-2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698   

为加强我市中小企业与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厦门子基金的对接,我市于下半年启动对接子基金股权融资项目征集工作。

今年1月,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厦门子基金正式落地厦门,认购规模25亿元,厦门出资5亿元该子基金的设立,为我市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中长期股权融资的便利

申请对接的企业注册地在厦门,专新企业优先,企业属于智能制造新技术,工业互联网,企业服务,新供应链,医疗健康,新消费,新零售等新经济领域的创新创业型公司。

申请对接方式:企业使用ixixiamen企业账户登录汇企云政企协同平台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厦门子基金专题页面,点击子基金对接申请,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相应操作流程。

募集时间为2022年7月至12月,建议每个月底到子基金一次项目推荐后,预计一个月左右反馈请及时登录厦门子基金专题页面,关注项目对接情况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