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大光电行业展览会本月开幕

时间:2023-03-21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892   

由俄罗斯激光协会和俄罗斯出口中心主办的第十七届“光学、激光世界和光学仪器”国际激光和光电设备展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莫斯科举行。

光电展是俄罗斯最大的光电行业盛会。俄拥有800个激光相关的组织和公司,从事激光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激光零部件生产及激光设备维护。俄罗斯激光公司在全球激光市场拥有几千个型号的激光器或设备,包括光源、工业和医疗激光器、测量和测试设备、导航和对准系统,还有激光束定性、控制、成型和调节设备。

2006年,俄罗斯激光协会主办了首届国际激光和光电设备展览会,自此展会每年举办一届。2022年共有来自俄罗斯、中国、德国、韩国、日本、瑞士等国家的152家参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