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车机应用上新,支持优酷和小宇宙App

时间:2023-03-2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036   

,理想汽车宣布,理想 ONE 车机应用中心首发上线优酷和小宇宙 App;其中优酷 App 提供电视剧、电影、少儿、综艺、动漫等影视听内容,针对车机系统生成定制化的音视频能力,有效提升车载大屏的播放观看及音质体验。

小宇宙 App 设计简洁明了,操作简单方便,汇集了大量的播客节目,涵盖了各种主题和领域,可多设备进度同步。

IT之家此前报道,百度地图在 1 月 7 日正式登陆理想 ONE 车机,支持各种提醒引导:当车辆接近电子眼、拥堵路段、施工区、服务区、高 / 快速出口时会进行语音提醒,还支持导航、路线、播报等自定义地图设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